瑾榆

懒在坑里hhh

【塞夏】同居三十题「20-30」

论夏尔要求和赛巴斯蒂安一起看星星是什么味道?

同居三十题  文梗来源于网络

是甜甜的饼。


ooc慎入三连警告!


同居三十题「1-10」戳这 

「11-19」这里 




20、一个惊喜。

  赛巴斯蒂安非常想让平淡无奇的生活增添一点新的乐趣。葬仪屋说的没错,在他们漫长的生命中,一切都是那么无聊。

  不过夏尔排外。

  

  今天倒是有点波澜,夏尔和他吵架了。夏尔在上舞蹈课的时候踩了无数次赛巴斯蒂安的脚,而且把新学的舞步完完全全地抛到一边去了,摇摇晃晃像个木头。


  夏尔甩开赛巴斯蒂安的手,表达自己极度的不满。赛巴斯蒂安皱起了眉头,关于舞蹈课这个问题,赛巴斯蒂安是循循善诱也用过了,激将法也用过了,蔑视调侃也用过了,但是夏尔就是学不会,不想学。



  “少爷,”赛巴斯蒂安清了清嗓子,严肃起来,“舞蹈,是贵族必备的,如果您还有在皇室带下去的需求,就一定会参加宴会……”

  “啧,闭嘴!”

  “少爷——”

  夏尔再次打断赛巴斯蒂安的话,“烦死了,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我!”

  赛巴斯蒂安今天格外话多:“少爷!”

  夏尔狠狠地把恶魔要说的话瞪了回去,摔上门走了。




  唉,少爷实在是太任性了。


  赛巴斯蒂安默默地收拾好东西,去厨房开始做饭。

  于是结果和赛巴斯蒂安预想的一样,少爷一直到晚上都没理他。

  


  洗完澡了以后,夏尔就例上床盖好被子睡觉,但是他说:“赛巴斯蒂安,去给我煮一杯热牛奶回来。”


  赛巴斯蒂安本来要拒绝,晚上喝蜂蜜牛奶会蛀牙,但是再惹老婆生气可就不是一天不理的简单问题了。


  等赛巴斯蒂安再进来了时候,房间的灯都打开了,窗帘也拉上,床上空无一人。


  !!?这是什么情况!

  赛巴斯蒂安在一秒内想了很多,包括敌人偷袭掳走少爷的可能性——




  夏尔从门后红着脸走出来。

  赛巴斯蒂安瞬时瞳孔放大心潮澎湃,嘴角轻轻勾起。


  夏尔穿着之前赛巴斯蒂安买给他但是他死不愿意穿的宫廷裙子。



  “赛巴斯酱……我……”夏尔果然还是说不出口道歉之类的话。

  “少爷,明天的舞蹈课还是要继续哦~”赛巴斯蒂安笑。




  爽




21、屋顶上看星星


  “赛巴斯酱,又有什么狗东西来了。”夏尔抱着双臂,靠着座椅背,眼睛也不睁一下。

  “我明白了。”赛巴斯蒂安笑着眯起眼睛,把夏尔喝完茶的杯子端出去。



  赛巴斯蒂安隐到敌人后面,几把银叉过去,人头尽数倒下。


  “砰!!”赛巴斯蒂安背后一声枪响。

  “啧。”赛巴斯蒂安把他的脖子扭断,“即使是我也是会疼的呀。”



  “赛巴斯酱!糟糕透了!”夏尔打开窗户大喊,“你再这么没用把你开除!”

  “对不起,少爷,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发出多余的声音了。”

  夏尔狠狠地甩上窗户。

  

  赛巴斯蒂安轻叹一口气,暗暗责备自己大意,上了楼赶紧开始哄夏尔。

  夏尔故意不理他。

  赛巴斯蒂安乐呵呵地哄了半天,连“惩罚我吧”都说了。

  夏尔眨眨眼睛。“赛巴斯酱,去一起看星星吧。”




  赛巴斯蒂安挠了挠头,这是什么鬼主意。不过不能违抗主人的命令——他打开了大大的落地窗,两根手指就像两个窜天猴,指向闪耀的星球:“少爷……嗯……你看吧。”



  夏尔气的脸都涨红了,双手无措地比划着:“是那种!那种看星星啊!谁要站在窗户边上看!!!”





  赛巴斯蒂安突然开窍,把气急败坏差点扇自己的少爷拦腰抱起,一只手兜着少爷屁股,一只手攀爬墙壁,几步从窗户上了楼顶。

  赛巴斯蒂安把夏尔放下,在房檐上坐着,自己则站在一边,一副毕恭毕敬样子。



  夏尔扭过头看他,冲他拍了拍旁边的房檐:“坐。”

  赛巴斯蒂安就坐在他旁边。


  起初还没有挨着,夏尔一点一点往赛巴斯蒂安那里挪,好像不想他发现但是又想过去。




  “阿嚏!”晚风吹过,夏尔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赛巴斯蒂安就把外套脱下来披到夏尔身上,用修长宽大的黑衣裹住夏尔,右手伸出抱住小主人。



  夏尔慢慢地,把头靠在赛巴斯蒂安肩膀上,抬头看天空。



  “喂,你说,恶魔。”“我要是没有跟你签约,我死后是不是会到那天空上的哪个星星上面?”

  “……我不知道。”赛巴斯蒂安被问住了。

  “傻。”夏尔咯咯地笑起来,身体也靠在赛巴斯蒂安身上。

  赛巴斯蒂安就这样坐着陪着夏尔,也看着闪亮的星星。

  夏尔渐渐睡着了,赛巴斯蒂安轻轻吻他,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酸酸的,惆怅的,无法释然的。







于是赛巴斯蒂安吃了夏尔灵魂后就打算带着肚子里的夏尔上太空成为了一名航天航空研究员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 etc、)


  飞来横祸的时候赛巴斯蒂安带少爷上天了,等过了再着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少爷,你想要几个孩子?”赛巴斯蒂安坏笑着。

  “屁,谁会给你生孩子。”

  “你想要男孩女孩?”

  “都说……才不会给你生孩子……”

  “是嘛?”赛巴斯蒂安开始下一个动作——

  “好w……生……生……行、”






这话说的跟你生的出来似的。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于是少爷玩起了幽鬼城事件,爽。

  被困住当然要玩点烧脑刺激的。



25、喝醉


少爷喝醉见喝醉失态现场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大战,掐脸 etc、)



  少爷睡得很香,睡在赛巴斯蒂安腿上。

  现在是黄昏,二人刚执行完任务回来,夏尔中午没睡觉,还一天奔波,累趴了,就慢慢睡倒在了赛巴斯蒂安腿上。



  赛巴斯蒂安便先是摸摸头,把手插进头发里,想了想,冒着被用带着戒指的手打脸的风险,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根食指,戳戳少爷的脸。


  少爷没有醒。

  然后他又伸出一根拇指,食指和拇指掐着少爷脸上的软肉。

  捏。

  捏捏。

  捏捏捏*n



少爷终于醒了。



  赛巴斯蒂安憋着笑看他,做好了把脸伸过去的准备。

  夏尔瞪大眼睛,伸出手————






狠狠地掐了一把赛巴斯蒂安的脸!!



一边掐一边骂:“好你个赛巴斯蒂安,敢捏我脸!”

“哼!你的脸怎么这么少肉!”


“你的脸太硬了!一点都不好捏。”然鹅夏尔还在用力捏。


“你么的再冒犯我给你头剁下来!”夏尔掐完他的脸,揉他的头发,用力搓搓搓。


“你的头发也不软!差评!”然鹅夏尔还在用力揉,揉成一个鸡窝。





赛巴斯蒂安:嗯?不对劲,我想象中的惩罚不是这个亚子。




27、穿错衣服_




现代pa师生来一发。

故意穿错衣服。


夏尔故意穿着赛巴斯蒂安的宽大白衬衫,男友衬衫了属于是。




  因为赛巴斯蒂安在玩吃鸡没有理他,所以夏尔生气了,穿着那个宽大衬衫衣服在赛巴斯蒂安的眼前晃。


  “赛巴斯酱~”“赛巴斯酱赛巴斯酱”夏尔在他耳边叨叨跟念魔咒一样。


  赛巴斯蒂安终于——




赛巴斯蒂安:我先下了有点事儿。

网友:不对!不对!你怎么能走呢!诶!诶!别擅自下线的说啊————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手指 etc、)


  哪受伤了?赛巴斯蒂安给夏尔舔舔就好了!

  tian!!

【我怎么这么变态】


29、意外的求婚


现代pa   师生



  赛巴斯蒂安给夏尔看见戒指时候夏尔有点承受不住。


  夏尔二十,在大学,赛巴斯蒂安是个老教授。


  夏尔更开始和班主任一见钟情时还挺忐忑,毕竟好多师生恋也是无果而终,不知道眼前帅气成熟的男人是玩玩还是认真的。





  而今天,眼前是一枚银色的、刻着对方名字暗纹的男性戒指打开在夏尔眼前。

  “我爱你,夏尔·凡多姆海威。”男人单膝下跪,把戒指双手捧上。


  夏尔眼睛里含着泪,内心有一种甜甜的情感爆炸出来,一时间竟呆愣在那里,直到赛巴斯蒂安用手接住他滑下脸颊的泪水。


  “怎么了…………”赛巴斯蒂安没谱起来,“如果不可以的话也没关系……我……”

  “呜呜呜呜呜!!”夏尔一下子抱住半跪的他,呜咽着断续说着:

  “我……呜……也、爱、爱你!”




于是二人第二天去领了证,还手牵手回了教室。


赛巴斯蒂安:“同学们,以后不可以叫夏尔是同学了,叫师娘。”


同学:“啊师娘!!我终于看见了!!你们终于结婚了!!”

“百年好合!!师娘!”

“师娘我要吃喜糖!”

“呜呜呜感动死我了!!没白磕这两年的粮啊!!!”



30、哔——

和谐掉了。







end

同居三十题——完成!

感谢收看!撒花!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