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榆

懒在坑里hhh

【塞夏】同居三十题「11-19」

这是11-19题,甜饼同居三十题,文梗均来源于网络。


1-10题戳这里~ 同居1-10 

有私设已注明

ooc慎入三连警告!



11、替对方挑衣服

  赛巴斯蒂安老想给夏尔穿女装,夏尔想把执事扒光了只穿个围裙。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少爷,你看这只猫……”

 “走开!走开!!啊啊阿嚏!”夏尔揉着鼻子把赛巴斯蒂安往外推,打死不接受他手里提溜着的猫。

  

  “少爷,”赛巴斯蒂安在晚上时分陪着夏尔入眠,一边不老实地搓揉着他的头发,一边贴近了,意味深长地说:“少爷不让我养猫估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怕跟您争宠吧……”

 “屁!!”夏尔“腾”地一下坐起来,气鼓鼓地看着赛巴斯蒂安。

  “其实,”赛巴斯蒂安盯着夏尔的眼睛舔了舔嘴唇,“你就像一只小猫。”


13、一方卧病在床

  其实我非常想写赛巴斯蒂安卧病,但是……怎么想也是夏尔倒下在先吧……

  

少爷发烧。

  “赛巴斯酱,我难受……”夏尔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小眼睛,眼眶红红地看着赛巴斯蒂安。


  “乖~很快就好了。”赛巴斯蒂安说着,把另一条毛巾搭在夏尔的额门上换下来贴了很久的那一条。

  “嗯……”夏尔发出奶猫般的声音,缓缓闭上眼睛,头痛已经造成他一整夜无法入睡,谁知第二天早上病情更甚。


  赛巴斯蒂安给他喂完了药,就站在一边,似乎也跟着夏尔没了精气神,呆呆地盯着夏尔。

  

  这一天少爷一粒饭未进,光是喝了很多水,总要赛巴斯蒂安背着自己去上厕所。

  本来下午好了很多的,没想到晚上温度又高起来。

  赛巴斯蒂安的心一下子揪起来,连忙钻进被窝里去抱住浑身滚烫的夏尔。

  “赛巴斯酱……别走……”夏尔既因睡觉迷糊,又因头晕疼,意识也逐渐不太清晰,只知道死死地抱住眼前人,怕什么宝贝跑掉似的。

  “少爷,我在呢。”赛巴斯蒂安看着夏尔的动作,像是被锥子扎了心一样疼。“我不会走的,一直一直不会走的。”

  

到了夏尔好了的时候,赛巴斯蒂安则常常在床上用这事来嘲笑夏尔。

“原来少爷心里这么挂念我啊。”诸如此类等等。

“吃屎,念你妈。”

“我妈没我好看。”

“你TM要不要脸。”

“嗯~”

“唔!唔别、嗯……”


14、午睡

  夏尔在睡得跟猪一样的时候赛巴斯蒂安偷偷溜进来戳脸摸头,俨然一副偷鸡摸狗凡多姆海威家执事的样子。


15、帮对方吹头发

  夏尔帮赛巴斯蒂安吹。

  原本是塞巴斯蒂安给夏尔洗澡洗头,结果夏尔一下子把塞巴斯蒂安也拉下水了。


  然后夏尔开始了想揉乱茅草窝子一样的吹发之路,把赛巴斯蒂安都揪秃了。



事实:夏尔一用力,一顶假发脱下来。“wocao赛巴斯蒂安你是秃子!!!你的假发好逼真!!”

↑joke joke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妈的出浴后有什么怦然心跳在浴室里啥玩意都干过了。


  我倒是想看看赛巴斯蒂安因猥亵儿童而犯下八十八年牢狱出狱后怦然心动。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 etc、)


私设:傻恶魔傻少爷有点get不到的点

  “少爷,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没有什么可快乐的。”夏尔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仿佛那是别人的事情。


  赛巴斯蒂安低下头。夏尔已经和他说了很多次,不需要给自己过生日。但是年复一年地,赛巴斯蒂安还是做好了蛋糕端给夏尔。

  好的时候是吃了一口,不好的时候就直接打翻了。


  “啵酱……”赛巴斯蒂安扯了个谎,不过也不算谎,“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夏尔突然转过头瞪大眼睛看他。

  这家伙是想说有总比没有好吗


  于是夏尔就勉勉强强地多吃了几口蛋糕,而且史无前例地许了个愿。

  赛巴斯蒂安感觉把夏尔骗着吃下蛋糕很有成就感,然后也史无前例地许了个愿。


都说神明不会眷顾恶魔。

但我觉得恋爱中的恶魔是例外的。


18、接对方回家

  赛巴斯蒂安开着车把夏尔从学院里拽回去可拉风了,也偶尔在自家门前搞个车zhen什么的。


19、离家出走

   

 私设:现代pa,夏尔是赛巴斯蒂安老师的小男朋友,是他的学生,和他住在一起。

  

  “夏尔,如果你再不把这几本寒假作业补上开学一定会落下,在当今这个世界,不好好学习绝对会被淘汰,你的小身子骨难道想去搬砖?搬砖都不要你!”赛巴斯蒂安推了一下眼镜,语气与平常不同,非常严厉,然后把作业扔在夏尔面前,留夏尔一个人在书房里转身走了。


  夏尔委委屈屈地看着那个背影远去,很不开心地咬了咬下唇,翻开书慢腾腾地写起来。

  哼,老男人,凭什么对我这么凶。夏尔的眼睑越垂越低,眼看睫毛就要刷上肉嘟嘟的脸庞。


  !!一个想法在夏尔心里升起。

这家伙不会外面有狗了吧!!!


  

  卧槽小屁孩屁事就是多。

  夏尔突然坐不住了,开始一个个地排除赛巴斯蒂安身边的对象,想了老半天还不是很有头绪,但是一想到赛巴斯蒂安有可能抚摸着别人的脸蛋时就瞬间爆炸了。

  

  晚饭后,赛巴斯蒂安对夏尔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些,却还是没有以前那样温柔。

  

“叮——”赛巴斯蒂安的手机响了起来。

  赛巴斯蒂安起身去接,夏尔也跳下凳子去看,来电人明晃晃地写着“亚洛斯·托兰西”


  “喂?”赛巴斯蒂安接起来。

  “老师老师!我想问你一道题啊——是——”电话那头传来托兰西活泼跳跃的音符,毫不避讳地蹦出手机,传进夏尔耳中。

  “等等。”赛巴斯蒂安对着电话说,然后走进房间翻开夏尔的作业本对照。

  “第一百二十二页最后一题,好难啊~”

  “嗯是这样的……”塞巴斯蒂安开始给托兰西讲那道题的做法,并且同时示意夏尔回去餐桌上吃饭。


  让夏尔爆炸的是他听见了久违的赛巴斯蒂安的温柔嗓音!!!!

对!!老男人外面绝对有狗了!!!



  夏尔暗暗坚定了结果,一股酸酸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他走回餐厅,眼睛出神地看着赛巴斯蒂安空着的座位,一口一口使劲咬着饭,像是仇人似的,才得以憋住不争气的泪水没有让它留下来,但是眼眶都有点红了。


  “吃饱了没?”赛巴斯蒂安在夏尔吃完了才回来,轻轻叹了口气坐下,对他说:“托兰西都写到后面去了,你才写开头,这个差距…”

  夏尔当即打断了他的话:“要你管!”然后气鼓鼓地回了房间, 只剩赛巴斯蒂安一个人搁那收拾碗筷。

  

  赛巴斯蒂安只当是小孩被批评发脾气呢没有管那么多,但是现在才意识到问题的不对劲已经有点迟了。

  现在是第二天早上,夏尔的房间空空如也。

  昨晚赛巴斯蒂安敲夏尔门的时候夏尔死不开门,他以为夏尔使性子,睡一晚就好了谁知道第二天一早人就没了。

  赛巴斯蒂安报了警,可是警察说失踪二十四小时以后才算失踪。


  “妈的。”赛巴斯蒂安暗暗骂了一句,继续播着夏尔的手机,可是夏尔好像把他拉黑了,发信息也发不出去,他便跑出去盲目地找夏尔,虽然不知道会在哪,但是出去找总比在家里坐以待毙好。

  

  此时夏尔正在大街上闲游,丝毫不愧疚:“哼,那老男人想着老牛吃嫩草,还想吃好几堆,我去你🐴的!”说着一脚踢开一个易拉罐,活像路边的不良少年。

  就是矮了点。



  赛巴斯蒂安找了学校,找了公园,找了夏尔平时回去的两个书店一个图书馆三家小吃店俩家杂货店还有可能逛的平安京大街。


  哪都没有。

  赛巴斯蒂安差点急得心脏病爆发,焦急之情全在脸上,甚至看到一个像的就上去拉人家搞得好不尴尬,人就看着一个穿白衬衫的帅气男人在不停地奔跑。


  他害怕夏尔不回来,更害怕夏尔遇上可怕的事

  天色已经渐渐晚了,夏尔在江边的桥上走着,突然有点觉悟地想着是否要先回家去找赛巴斯蒂安先说清楚再走也不迟,但是自己就这样回去实在是太没有面子了。夏尔想了想,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还是决定继续走不回家。

  赛巴斯蒂安找不着,只能回家等,等着等着就等得心慌,因为夫妻二人都是想象力极其丰富(只是不使用在同一个地方),他一想起夏尔在黑夜中发抖,或是遇上什么人、恶犬,再找不回回家的路,再被诱骗绑架做…………


  赛巴斯蒂安再不敢想夏尔的行踪,更不敢想夏尔小小的可爱的脸庞。

  都是我的错,你千万别有事儿啊!赛巴斯蒂安要用行动来制止自己的思想,披起外套就冲出了外面,刚想再跑到公园去看一看的时候,他突然止住了脚步,立刻回头去车库开车。

 

 

   “到了。”夏尔自己对自己说着,那是十公里外的一个花店,夏尔用了八个多小时边走边歇地到达了。

  这个是夏尔以前要求来的,因为这个好像是网上炒的很红很火,既然又不远,夏尔就想让塞巴斯蒂安带他来。



  现在七点,花店还没关门。


还记得夏尔当时任性地买了很多花回去,结果都是赛巴斯蒂安打理,最后枯萎赛巴斯蒂安扔掉夏尔还大了闹一场。


  之后夏尔再想来,赛巴斯蒂安却因为临近期末脱不开身。

  夏尔走进去,一个穿黑衣服的蓝色头发女孩探出头来,上次也是她。

  “你好呀,小朋友,想要什么呢?”女孩问。

  “嗯……”夏尔低下头沉默了一会,“有新鲜的白蔷薇吗?”

  “嗯!有的,有插好了的花束,也有成盆的。”女孩起身为他拿,“哪一种呢?”

  “花……束吧。”夏尔下定决心,买完这束花就把它送给赛巴斯蒂安当做分手费好了。


  其实他也觉得自己有点扯,明明刚开始是怀疑,后来变成赌气,现在竟成了笃定的决心了,其实什么都没问呢。

  但他转念一想要和赛巴斯蒂安分开,却又觉得鼻子酸酸的,要是这个时候赛巴斯蒂安冲过来抱自己说不定分手的事还有的商量。

  “好——”

  “不,”一个沉重的男音响起,听起来甚是疲倦,“要盆栽。”

  夏尔定了定魂,强忍住不转过去,假装镇定地说:“我要花束。”


  “啊,好的。”女孩转身进了仓库。

  “这是你的,这是你的。”女孩认真地把花束和花盆各自塞进他们手里,饶有兴趣地观察他们二人。


  夏尔拿着花,眼睛看着脚尖,小鼻子红红的,撅起老高的小嘴,手里紧紧捏住花茎。


  突然,夏尔转过身躯,把手直直地往前一伸,闭上眼睛低下头,仿佛这样就能逃过塞巴斯蒂安眼神的煎熬,大声说:“赛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我正式宣布,我和你分手了,从此你我就是陌生人了。”



  夏尔屏气凝神的等着他的回应。

  “好。”

  这是一道撕裂夏尔心肺的雷鸣。

  然后夏尔感觉到手中的花被拿走了。

  他再也忍不住,豆大的泪滴到地板上。


  “不过呢,陌生人小朋友。”赛巴斯蒂安蹲下来,伸出细长的食指挑起夏尔满是泪痕的脸,“我要拿这盆花跟你求爱呢,请问您答应吗?”

  夏尔的眼睛里啜满泪水,两眼汪汪地看着赛巴斯蒂安。


  “以前买的花会枯萎,因为没有根,如果买的是成盆的花,就可以一年年地开了,我陪你养出更漂亮的白蔷薇好吗?”

  不争气的他差点就要说答应了。

  谁想傲娇的夏尔又拧过头去了。


  “哼,老男人、别、别想老牛吃嫩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在一旁愉快吃狗粮的少女再也忍不住了,爆发出惊人的痴汉笑,不过被赛巴斯蒂安一眼瞪了回去。


  赛巴斯蒂安一手扛着夏尔的小屁墩一手拎着花上车了,愉快吃狗粮的少女还跑出去目送他们,再乐呵呵地进来的时候她才发现那俩人没付钱。


  “卧槽尼玛的上演苦肉计骗老娘钱!”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啊?”赛巴斯蒂安一边慢悠悠地脱着夏尔衣服一边问。

  “告诉我,你和托兰西是不是有一腿!”

  “蛤?因为这个我找了你一整天差点疯了!”赛巴斯蒂安按住夏尔双手按倒在床上。

  “你看他叫你叫的那么甜。”

  “那……你也叫甜点不就拴住我了吗?”

  “屁,撒娇这辈子不可能的老男人。”

  “嗯~我可知道有方法怎么让你撒娇呢。”赛巴斯蒂安把手指塞进去,“一会儿就好,乖。”

 

你们知道方法了不?别和我说不知道【滑稽】





未完待续

我真的好爱少爷啊我沦陷了,我正式宣布我是赛巴斯蒂安的情敌……行吗……


如果您阅读愉快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谢谢~



评论(32)

热度(5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